close

 

 

Chuck的安排及push下,我們一行四人去平溪騎單車~

因為高中三年都是騎腳踏車上下學,所以後來就很懶得騎,尤其在豔陽下。但竟然騎單車已是全民的休閒運動,而且Chuck這麼希望我能一起從事這件事,我也不能一直不當一會事,所以就當作郊遊+運動吧!


2009/7/11 搭火車到瑞芳站,轉平溪線到「十分站」後,改租單車,一路騎經「望古站」、「嶺腳站」、「平溪站」到「菁桐站」,然後往回騎。

 

段遊程,又可以騎車,又可以欣賞自然美景及古老人文的歷史風味(雖然車站的商業氣息比以往重了些),像我一樣不常騎單車的人也不用怕,一路上中繼站很多,常有可以停下來休息的地方,而且還會碰到很多車隊(連重型機車也常出現在),還會給彼此加油打氣呢!

 

溪線延線車站都有賣紀念品的小店,裡面一定會有像票根的明信片,我特地選了這張來拍個照!

 

IMAG0059.jpg  

看多美阿~這片天空!

IMAG0072.jpg 

中,有家「莫內咖啡」,很多車隊都會來這邊休息,喝個咖啡,我在去程時就注意到,發現很多重型機車停在裡頭,回程因為時間還夠,我們也來此停留,這麼好的機會,一定要借拍一下嘍。

IMAG0122.jpg 

 後,放天燈為當天畫下美好的終點~

IMAG0129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chen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